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一款遊戲

叫做Façade

pc遊戲

facade本身就有表面的意思

在此我想翻成假象會比較好

檔案大概100多mb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邊下載→http://facade.cn.uptodown.com/

這個遊戲就是在描述一對夫妻面臨離婚危機

想叫一開始撮合他們的朋友-也就是玩家來幫忙解決(其實我們幾乎就是主導他們離婚的人XD

遊戲玩法很簡單

一開始你敲不敲門都沒關係

反正那男主人不知道有什麼通靈能力就是知道你在外面

24c482080e759a0386642913c50369bcd204e30d1cedc3-XCOK9m_fw658.gif

然後你必須進到屋子裡

開始跟他們對話

也可以選擇呆呆看著他們分崩離析(好邪惡的遊戲

有些東西可以點

也會觸發他們自己的對話

反正就是一款連笨蛋也可以輕鬆玩的遊戲

可是在說話過程中要小心

有些話一講了可能就會把你趕出去

遊戲就此結束

這些字包含:

髒話變態的字眼

親密接觸太多次

melon(呃...我也覺得莫名其妙,但等等貼的網址就可以說明一切

還有下面是我自己試過的

shut up

look at my eye balls(這是歌詞,看來他們真的很不喜歡圓形物

i'm a friend with the monsters(也是歌詞

我目前還在試有哪幾種結局

目前的結局:

把我趕出去

自己走出去

男方坦承自己外遇

女方坦承自己外遇

男方跟女方都坦承自己外遇

男方怕沒錢女方覺得男方是自己成為藝術家的阻礙

女方覺得男方是自己成為藝術家的阻礙

彼此都說沒事,然後委婉地叫我出去(但是你如果賴著不走,他們還是會把你趕出去,我自己有方法,等等詳述

差不多就是這幾種

可是這遊戲還是有BUG

而且還蠻多的XD

我一開始就是從這影片找到這個遊戲→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dRTwab4htk

我自己還發覺原來他給我們的飲料是可以喝的!!!!!!!

只要把杯子往下移

就會看到一個sip

就可以喝了(但是不能在短期間連按,會直接跳閃

還有你把他桌上的酒瓶都拿光了他還是可以做調酒

你還可以自己選擇直接衝出門外按電梯鈕結束遊戲

go.gif

還有他們夫妻倆都會穿牆術(你們,都是魔法師!!!!!!全部都是!!!!!!!

t01d38ced859e3b7d94.gif

wow.gif

如果他們要開始委婉地趕你出去

你可以直接躲在廚房(真的敲敲敲詭異的XD

可是一定要在他們開始生氣之前

還可以聽到他們之後的對話

不過你只要不要被趕出去

基本上劇本都是會照著走

如果之後發生什麼新鮮事我也會更新喔

也歡迎大家的分享呦~

arrow
arrow

    摩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