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個演講我禮拜一就聽了

只是有點事拖延

所以才這麼晚打心得(藉口!!

接下來就進入正題囉~t010ea0ac1e4576721f.gif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覺得老師講得非常生動而且近乎日常,不像一些講者空口說正面話,但我們心裡都知道事實不是如此。我還記得老師說過最重要的一句話:「改變,必須拋棄驕傲與恐懼。」能理解這句話意思的人很多,真正能貫徹的人卻少之又少,像我就是一個例子。我從差不多國小還國中的時候,就有想過要改變自己懦弱的個性,但是每次總是在要實踐時,又縮手。我想改變還需要的應該還有勇氣,不過,現在當然有改善啦!

  我也聽著老師的建議,自己弄了個部落格,以前無心經營是因為沒什麼心思,還要打字什麼的覺得很麻煩,但是老師說,可以把自己聽過的演講或是有興去的東西寫在裡面,我才想到,原來部落格還有這種用途!

  但最有趣的還是,老師到底是專業演講者還是星座血型專家啊?不過,不管是哪個,我覺得都非常成功。

以上是我要應付學校心得所寫的

所以才寫得這麼簡潔

補充的部分我在此說明

其實當場在聽老師演講時

感覺像在跟他聊天

他不會盡跟你講一些天方夜譚

他反而是跟我們說:「其實正面思考負面思考都必須同時存在。」

太過正面做事會比較不會注意小節

太過負面又會注意太多而錯失機會

所以兩者兼具才是做事情應該有的基礎

其實大部分的人應該也都會兩者兼具

只是分布的多寡

然後

透漏一個還蠻好笑的東西

老師講星座跟血型比原本要演講的東西還要多XD

不過多少都會帶回原本的正題

所以不會太枯燥

還有

老師有辦一個LINE的群

可是要有自己先分享心得或經驗的學生

然後經由老師審核

才會決定你可不可以加入(畢竟一個LINE群再大也不可能超過200人

這是老師的部落格→http://blog.xuite.net/erickhera.tw/nomore

上面都有一些老師演講或個人的資訊

有空可以去逛逛喔~

可以學到很多東西

還有老師的粉專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kfans

歡迎share~t01e0512143740323bb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徐培剛 心得體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