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2016/03/09開始使用

一開始會想辦是因為受到徐培剛老師的啟發(有空再來聊聊老師)

他說可以把自己聽過的演講或有興趣的事物寫在裡面

將來都會有幫助的!!

但我當然也不會只寫死板板的東西啦~

應該未來內容會很雜

但是

我有一個同學說過

「關於作文-我不會丟,因為那是、是、是活生生。」

我以前對於作文是極度不珍惜的

因為覺得自己文采不好

又留著堆廢物看得自己傷心

但是

她這麼一po文

我就懵了

那也是我努力過後的結果

我曾經的嘔心瀝血

該珍惜嗎?

應該

那關於自己好奇和有興趣的人事物呢?

對了

想聽歌右側有喔~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打招呼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摩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